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首頁 > 分會簡介-主任委員的話
主任委員的話
    個人目前服務於屏東縣立至正國中,5年前曾帶領本校跳鼓陣及啦啦隊到屏東監獄參與關懷受刑人的表演活動,因而與更生保護屏東分會結緣。
    承蒙張金涂檢察長推薦與提攜,讓我有機會參與更保的業務,教育是服務人的志業,而更保的宗旨也是以關懷接納更生人為依歸,能夠有機會奉獻一己之力,個人感到非常榮幸。 接任主委一職以來,感謝榮譽主委張檢察長從旁協助與督導,讓會務推行順暢,將來本分會也將以組織任務分工的運作方式,來提升績效與品質,個人也會以虛心的 學習態度來向各方請益,期盼整合各界資源來關懷更生人,使他們能自立更生重回社會,更保是幫助他人,成就自己的志業,將來會配合總會的政策落實執行,以營造一個安寧、和諧的社會。
主任委員:葉春麗   更新日期:2015/1/30

主任委員:葉春麗 女士    出生地:臺灣省屏東縣    生日:民國55年   

學歷:臺灣師範大學化學系研究所、高雄師範大學行政研究所碩士

現任:屏東縣立至正國中校長

經歷:屏東縣立新埤國中校長、屏東縣立麟洛國中校長、屏東縣教育處性別教育委員、屏東縣鹽埔國中教務處/訓導處/輔導主任             

 

返回上一頁置頂

 

 

 

 

返回上一頁置頂

 

 

 

 

 

屏東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