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106年春節「溫馨傳情 迎新春 賀新年」入監關懷監所收容人聯歡會

農曆年節前夕,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壓軸的聯歡會於106年1月24日(星期二)下午2時假宜蘭監獄舉辦,邀請羅東國際同濟會等多個公益團體入監與監所受刑人提前歡度農曆新年。

宜蘭地檢署李檢察長定撥空前往會場,並以「勤、檢」的真諦、老子「柔弱勝剛強」的意境勉勵受刑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王主任委員信豐也引用古籍中關於勸善的一幅對聯「善為至寶,一生用之不盡;心作良田,百世耕之有餘」來鼓勵受刑人。

此次聯歡會,除了宜蘭監獄受刑人精彩的演出之外,還特地邀請視障團體「 life爵士樂團 」蒞臨演出,並作生命故事分享,節目內容個個精彩且激勵人心,活動就在一片熱鬧喜氣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106年春節「溫馨傳情 迎新春 賀新年」入監關懷監所收容人聯歡會
 

宜蘭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