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新聞稿110.10.29》 給更生一個機會,讓社會更祥和
《新聞稿110.10.29》 給更生一個機會,讓社會更祥和

今日媒體報導苗栗更生人因一時衝動,造成商家財物損失。目前雖非臺灣更生保護會輔導個案,但本會秉持仁愛精神,主動關懷該員,該員因和店家股東私人糾紛,一時氣憤,造成商家困擾;本會主動介入輔導,規勸其切勿衝動行事,該員同意未來會盡量克制自己行為,避免類似情形發生。臺灣更生保護會將陪伴其面對司法,並在工作及生活予以即時必要之協助。
臺灣更生保護會在更生人有困難時擔任陪伴角色,許多更生人出監後相對處於弱勢,他們很努力工作,也很辛苦生活,希望早日融入社會,成為社會的一份子;更生人與一般人並無不同,也會有情緒波動,如果在他生活低潮時,適時給予關懷協助,將會有不同的人生。
臺灣更生保護會願意陪伴關懷每一位更生人,希望他們不因一時衝動、思慮不周而再走回頭路,也希望社會大眾多一點包容,給他們機會、支持他們,和臺灣更生保護會一起拉他們一把,社會會更加祥和。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最後更新日期:110-10-30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