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分會「更生76 勇者無懼 向前行」更保節頒獎典禮圓滿完成
圖片

本(11)月11日是更生保護會76歲生日,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以下稱本分會)為感謝過去一年協助推動保護工作績效卓著之有功人士及捐助本分會助學金或指定捐款用途之團體,特於總會生日當天在北都大飯店舉辦「更生76 勇者無懼 向前行」更生保護節頒獎典禮,並由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檢察長余麗貞、本分會主任委員林正峰代表法務部及總會主持並親自頒發獎牌、獎狀。受獎者包括「慶安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基隆就業中心」、「基隆市天行者慈善協會」、「林倉益先生」、「何寶玉女士」、「徐素貞女士」等22個機關、團體及個人,獲獎者備感殊榮。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在防疫的日子裡,本分會秉持關懷不間斷之理念,持續結合轄內社會資源提供各項援助,期協助更生人共度難關,此次頒獎活動在悠美的音樂中,藉由公開表揚有功人士及團體,感謝獲奬者不求回報及善心協助,也與在場佳賓共享這份喜悅和榮譽。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長期致力於結合社會資源辦理各項監所教化活動、開辦各項技能訓練及輔導更生人就創業、就學等服務項目,範疇涵蓋甚廣,亟需社會各界熱心人士共同參與、繼續支持這項公益服務,讓其深根廣植至更生人及其家屬,協助更生朋友於防疫期間順利復歸社會。


出處:
文章網址:https://www.after-care.org.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8659&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