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春節將近,更保台東分會慰問低收更生案家
年關將屆,為了讓台東縣部份低收入戶的更生人都能安心過好年,臺東地檢署及更生保護會臺東分會從今日(14)開始分批訪視低收入戶更生人,發放生活物資及與春節慰問金,希望低收案家也能過好年。
今(14日)上午臺東地檢署檢察長洪培根,率同更保分會主任委員林嶺旭及工作人員等仁前往黃姓案家訪視關懷,檢察長洪培根代表分會致贈慰問金後,看著案家破舊房屋面露憂心的指示工作同仁,在可能範圍內盡力協助,希望未來不要因為生活困難而一時想不開誤入歧途。
而收到慰問金的更生人,一句「謝謝你們,也祝大家新年快樂」更讓前往訪視人員備感溫馨,為日後輔導留下良好互動。
更生保護會對於從監所出監之更生人輔導向來十分重視,除了年節固定慰問外也提供各項輔導措施,也期盼社會大眾能給與更生人關懷與接納,讓他們能重新扭轉生命,開創新人生。每一個重生的夢,都能夠更勇敢地走下去。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春節將近,更保台東分會慰問低收更生案家
 

臺東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