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中秋月圓「金聲飛揚」音樂饗宴歡喜送愛到高牆
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為使在監服刑無法返家團圓之收容人感受到各界之關懷,特於9月6日下午2時30分,與澎湖監獄、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等機構及團體,假澎湖監獄教誨堂舉辦102年中秋節關懷活動「金聲飛揚」澎鼎合唱團音樂聯歡,期望藉著外界湧入的關懷與接納,讓收容人感受到愛與溫暖,發紓積鬱的心靈,增強向上向善的動力。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致詞:鼓勵澎湖監獄收容人以慈悲精神心念轉向,改過遷善。並表示能看到同學們才華洋溢的音樂演出與有榮焉。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為了今天的演出,同學們一定準備很久也演練很長時間。郭檢察長同時鼓勵收容同學要長遠的規劃自己未來的努力方向,為了「回家」那一天的到來,我們充分做好準備,平時播下良善光明的種子,將來一定會有好的收成。郭檢察長並進一歩期待社會各界對有心更生的人伸出援手,拉他一把,將無私奉獻的愛帶進監所,讓收容人以實際行動回報社會。最後祝福所有同學、來賓平安喜樂!
澎湖監獄典獄長黃建裕致詞感謝郭檢察長帶來溫馨快樂的活動!並且語重心長的表示,在監服刑過久,親情淡了,故而請收容同學平時多與家人聯繫,才能縮短與家人之間的距離。從他人的需要中看到自己的責任,就像更生保護會及榮譽觀護人志工就令人敬佩與感謝,請同學們一定要如郭檢察長所說的平時就做好準備。祝福大家健康愉快!更生保護會主任委員吳文宗則期待收容同學從音樂會活動中,學到以毅力克服困境。
澎湖地檢署郭檢察長代表澎湖更生保護會贈送每位收容同學象徵中秋節的月餅,由同學代表接受。
澎鼎合唱團感謝每週到監所辛苦教唱指揮林美惠老師及伴奏陳欣怡老師,特地送上花束並向老師說聲「辛苦了」,讓2位老師開心不已。
本次的音樂聯歡活動以澎鼎合唱團精彩絕倫的演唱揭開序幕,由一群帥氣十足且具一定水準素養的音樂同好獻唱勵志歌曲:「掌聲響起」,「唱一首天上的歌」,「讓愛走動」,客家名謠:「禾鷝咧」,台灣名謠:「火金姑」,「萬物充滿你的恩典」及懷念金曲:「萍聚」,「離情」,「台北的天空」等,帶給大家不同的音樂饗宴。歌藝高強的友團[忠二工]、[義一工]、[孝三工]合唱團亦帶來別具風味,熱力有勁的獻唱表演─夢田、古月照今塵[忠二工],小小羊兒要回家、浪跡天涯[義一工],一件禮物、丟丟銅[孝三工]等與收容人同樂,讓同學們聽得如癡如醉。頓時將累積的苦悶情緒拋諸九霄雲外。
最後壓軸仍是澎鼎合唱團以活潑的街舞融合西洋老歌演唱,亦即唱做俱佳的表演Do Re Me 、美麗的星期天、鄉間小路,台下觀眾掌聲不斷,HIGH翻天,把憂傷全部灑落。
收容同學表現的可圈可點,台下觀眾如雷掌聲,將整個活動帶入最高潮,在主持同學逗趣的串場聲中,讓具有秋節味道的午後音樂饗宴活動劃下了圓滿句點。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中秋月圓「金聲飛揚」音樂饗宴歡喜送愛到高牆
 

澎湖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