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新北分會 辦理「少年吔電影欣賞X點亮孤單•幸福返航公益記者會」活動

    臺灣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於111年04月01日下午01時假麗寶百貨廣場2樓秀泰影城,舉辦「少年吔電影欣賞X點亮孤單•幸福返航公益記者會」活動,會中邀請法務部保護司、台新金控、臺灣更生保護會、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及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等長官來賓,以實際行動號召觀賞支持顏正國所拍電影,一起來為顏正國的電影及與芬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公益善舉喝采感謝!!

    目前正在熱映中的《少年吔》電影,即為顏正國自導自演之作品,講述臺灣青少年因為混幫派而被判刑,出獄後想從善卻又墮落的無奈命運以及重新適應社會的種種更生歷程,顏正國因受到許多人幫助重回演藝圈,立志拉更生人一把,《少年吔》的演員中有50餘位都是更生人,更值得一提,顏正國並藉由《少年吔》電影,邀請觀眾一起和少年吔作伙看電影做公益,與芬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遊戲軟體)推出限量套票組,而銷售所得將全數捐給更保新北分會,一起做公益幫助更生失依家庭翻轉未來機會。

    顏正國用行動證明更生人重返社會的決心,不斷努力重新得社會大眾的認可,深信更生人和一般人一樣,也可以勇敢迎向陽光,在臺灣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陪伴下一步一腳印開創人生,並結合芬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做公益回饋更生,更是肯定與鼓勵!希望藉此也能帶動社會各界,對於真的有心更生人都能幫助他重新站起來。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新北分會 辦理「少年吔電影欣賞X點亮孤單•幸福返航公益記者會」活動
 

新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