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第74屆更生保護節南投分會慶祝大會

臺灣更生保護會已邁入第74週年,南投分會今由南投地檢署毛有增檢察長及向恒達主任委員表揚紫南宮管理委員會、冠遠人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慈善宮、中華民國玉德慈善會等長期捐助經費協助推動更生保護業務,毛檢察長表代王添盛董事長,頒發績優更生輔導員獎牌、感謝狀,受獎人有陳廷聰先生、趙秀琴女士、沈文傑先生等18位績優志工。

南投地檢署毛有增檢察長感謝輔導志工用愛心、耐心、熱心陪伴出獄的更生人輔導他們就業、就學、創業等服務,尤其執行家庭支持服務方案,協助許多貧困的更生人獲得政府的支援與協助,及修護與家人緊張的關係或裂痕,期待社會能重視反毒教育,減少青少年誤觸法網。

活動中邀請成功更生人藝術家魏先生現身說法,魏生先因毒品、搶奪、竊盜等案裁定入監9年,魏生先少年時就不斷進出少觀所及監獄,在監因父親過世,無旅費返家送父親最後一程,幡然醒悟要改變自我,在囹圄中開始學習寫字、繪畫,出監後由南投更生保護會協助安置佛恩關懷協會,現已找到穩定工作,閒暇時畫畫,如今已成為藝術家,連續三年參加更生美展,頗受好評,更生人出獄後需要社會的協助與引導,讓迷失的更生人能回歸正途,請大家伸出援手,幫助願意改過向上的人,減少犯罪人口。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第74屆更生保護節南投分會慶祝大會
 

南投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