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108年度中秋節社區關懷活動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節倍思親!」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與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共同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舉辦「反賄攜手,幸福南投」中秋節電影心靈饗宴活動與反賄選宣導。讓更生人及眷屬團聚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中秋佳節,除電影饗宴外,當天現場並贈送更生家庭中秋月餅,讓更生人及眷屬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懷與度過一個溫馨的中秋佳節。

  當日活動嘉賓除南投地方檢察署毛有增檢察長外,也邀請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林榮森局長與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向恒達主委,共同參與中秋電影心靈饗宴活動,活動播放運動勵志電影「破風」,主要講述職業單車運動競賽的故事,故事圍繞在三位追求職業單車夢想的車手,彼此競爭追求夢想,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不斷遭受各種考驗與挫折,最後學習從過去錯誤中走出來。電影傳達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困難,但態度與毅力決定成敗一切。正如更生朋友們,在重回社會的路上,有時會遇到崎嶇難行的路,但只要堅持不放棄,願意從過去錯誤中走出來,生命終將開創出一條光明大道。

  毛有增檢察長於活動中特別勉勵更生朋友:「苦海無涯,回頭是岸。」當更生朋友願意回頭重塑人生時,如何為他們鋪陳正確的路,為他們指引正確的方向,正是我們更生保護會的責任與工作。也鼓勵更生朋友要如電影中的主角們,為了追求夢想而努力,即使遇到失敗挫折也不要放棄,堅持到底,朝自己人生的目標勇敢邁進。同時不忘宣導反賄選的重要性,尤其明年正值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為預防賄選行為發生,地檢署提醒民眾在知道有賄選情資的時候可以透過檢舉專線來提供檢舉。

 影片播放結束後,特別贈送由南投看守所烘焙班所製作的中秋月餅,讓在場的更生人及眷屬們品嚐,感受佳節團圓氣氛,讓更生人與眷屬度過一個溫馨難忘的中秋佳節。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108年度中秋節社區關懷活動
 

南投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