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啟動潛能邁向職場高峰」苗栗戒毒安置處所就業職場接軌

【苗栗訊】有鑑於更生受保護人求職之路不甚順遂,尤其是輔導毒品案更生人有求職意願並能穩定工作者更是需要投入更多的資源與協助。為使苗栗戒毒輔導村學員在戒毒期間獲得完善的戒毒輔導和未來就業自信心的提昇,臺灣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結合苗栗就業中心於105年5月24日在晨曦會苗栗輔導村辦理「啟動潛能邁向職場高峰」就業職場接軌團體輔導活動,期望每位學員踏入社會皆能找到理想之工作。 苗栗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關心晨曦會苗栗安置處所戒毒學員的未來就業之路,特別派更保苗栗分會主任楊學勇及謝專員和徐更生輔導員前往關懷及鼓勵學員努力學習更表示人就怕沒志氣,不要畏懼外界社會的不景氣。 就業接軌課程安排苗栗就業中心特聘工商心理學博士暨資深具就業服務實務的呂亮震老師擔任講座,提昇就業自信和及意願並提供最新的就業和職訓訊息、求職技巧和避免求職陷阱等宣導,讓學員受益良多。課程互動十分熱烈,多位學員現場皆反應出其未來就業志向和煩惱的困境為何?例如有學員安置滿期出村要當船員、當資源回收業者、居家照顧服務員等,學員反應熱烈樂於分享未來職場方向,皆希望能再續辦相關就業課程。 苗栗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多次於更生保護會議和活動中指出更生輔導員輔導更生個案要找出更生個案家庭支持的動力,激發他們的就業潛能,盡力協助個案困境,在其最需要時扶助他,預防其再犯並順利復歸社會。   在職場接軌課程結束前,講師送給每一位戒毒學員一句中肯的話『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希望學員能為自己努力並帶來好運,也為戒毒成功及往後的就業之路帶來成效。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啟動潛能邁向職場高峰」苗栗戒毒安置處所就業職場接軌
 

苗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