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羊羊得意-苗栗更生人暨馨生人春節社區關懷活動

歡喜迎春的羊年春節即將到臨,今天下午於苗栗地檢署法治教育中心辦理「羊羊得意-更生人暨馨生人春節關懷活動」,由苗栗地檢署檢察長張宏謀、臺灣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主任委員林文琇、劉寬宏主任觀護人、苗栗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郭主委勝鈺及輔導老師等人,在埸與更生人和馨生人一同歡度春節歡樂慶典,讓此活動充分的展現出「柔性司法」保護的新境界。
    苗栗地檢署檢察長張宏謀勉勵在場人員不要放棄自已的美麗人生,以堅強的毅力,邁開人生的新步伐開創成功之路。今天春節關懷活動,除了結合社會資源及運用司法保護資源提供慰問金關懷貧困更生人及馨生人家庭外,更邀請具專業及社會關懷的諮商心理師為與會人員授課,藉此淨化及洗滌其心靈。課後大家互祝新年快樂、新年新希望,使在場人員都感受祝福。司法保護年節社區關懷一路走來,始終保持創新、精進,不少更生人、被害人及其家屬在司法保護及社區關懷的弔導下受到薰陶,協助需要保護被害人的家庭、更生人家庭等弱勢對象,解決問題並滿足其需求,達到司法精緻化及活力化的目標。也使得他們對自已的人生少一分埋怨,多一分積極。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羊羊得意-苗栗更生人暨馨生人春節社區關懷活動
 

苗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