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苗栗「羊羊得意」春節監所關懷 原民歌舞HIGH翻全場

【苗栗訊】為了在春節佳節前關懷鼓勵監所收容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結合苗栗地檢署及苗栗看守所邀請苗栗原住民族部落大學、苗栗玉豐獅子會、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苗栗縣司法志工協會、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苗栗縣分會、苗栗縣社區大學等公益團體於2月13日在苗栗看守所舉辦「羊羊得意」春節關懷活動。羊年佳節關懷活動以歡樂溫馨為號召,鼓勵受刑人悔改向上出監後返家團圓。苗栗地檢署檢察長張宏謀、臺灣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主委林文琇、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邱理事長建民等公益團體代表皆親臨關懷,苗栗縣鄧副縣長、縣長夫人蔡麗卿女士也親臨苗所鼓勵,希望能夠讓收容人感受社會的溫暖,開啟善念。

  苗栗地檢署檢察長張宏謀表示每逢佳節倍思親人之常情,勉勵監所同學出監後好好照顧家庭,往後的日子可以快樂的與家人團圓過節;苗栗看守所所長吳信彥更期許在監同學發揮學長出監好好工作陪伴家人佳節團圓。

春關懷活動由苗栗看守所同學帶來一連串的精彩演出,例如陶笛、合唱團及女所舞蹈班同學魅力舞蹈炒熱年節歡樂的氣氛;接著由退休校長、主任等苗栗原住民部落大學帶來精彩歌舞節目有如豐年祭、嘉年華般的歡慶氣氛,high翻全場的來賓與同學,台上台下歡唱同樂呈現羊年佳節歡樂氣息。

苗栗分會主委林文琇鼓勵收容人對親情的召喚和人生的價值重新思考,出監建立「重新」、「耕心」思維。本次關懷活動更結合公益團體以實際的行動關懷接納曾經犯錯但有心改過的人,伸出雙手鼓舞向上傳送溫暖,期許往後出監每年能夠陪伴家人歡樂過節並向上向善努力重生,建立新生活。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苗栗「羊羊得意」春節監所關懷 原民歌舞HIGH翻全場
 

苗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