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在地化服務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在地化服務 > 社區關懷活動 > 〝琉璃璀璨秋月明〞更保彰化分會中秋節「臺灣玻璃館」知性參訪活動
〝琉璃璀璨秋月明〞更保彰化分會中秋節「臺灣玻璃館」知性參訪活動

值逢中秋佳節前夕,更保彰化分會藉此節慶氛圍鼓勵更生受保護人和家屬、輔導志工協同受輔導個案有38人於日前(9月11日)走訪鹿港古樸小鎮,體驗古城中秋節期文化之美並參訪臺灣玻璃館工藝展。

玻璃工藝巧奪天工,其藝品色澤璀璨、晶瑩剔透頗具心靈療癒效果,參訪的更生朋友和家屬莫不對琳瑯滿目、維妙維肖的玻璃創作感到驚豔、嘖嘖稱奇;學苑苑生對於創作大師們的專注彫工及玻璃的神奇表示佩服。尤其是全長72公尺的黃金隧道,玻璃透過LED燈照射懸空的視覺感受,使人瞬間迷失在虛幻祕境,體悟歩歩謹慎的道理。

活動藉由藝術薰陶性靈、調劑身心並促進親子關係和輔導效能,除有文康休閒價值,更具有正向、積極的學習和鼓舞作用。

    
    

 

 

 

 

返回上一頁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