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在地化服務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在地化服務 > 司法保護專區 > 「正聲趴趴Go暨更生保護、防範犯罪社區宣導」直播活動
「正聲趴趴Go暨更生保護、防範犯罪社區宣導」直播活動

「正聲趴趴Go暨防範犯罪社區宣導」直播首播場,107年1月17日(星期三)於三星鄉大隱社區活動中心舉辦,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王信豐主任委員親臨現場並作「新世代反毒策略」宣導暨有獎徵答,與社區民眾親切互動,以寓教於樂方式推廣民眾對法治教育之認知。

王主委致詞時表示,更生保護會服務對象是更生人,其已接受國家律法處罰完畢回歸社會的同時,提供他們有改過遷善不要再次犯錯的機會;如果人人有德,路不拾遺,夜不掩戶,則國家祥和進步,人民安居樂業!對於當今毒品氾濫現象,王主委也藉此機會闡釋「以人為中心(追緝毒品源頭)、 以量為目標(消弭毒品存在)」是行政院當前「新世代反毒策略」,藉全面查緝「社區型毒販及其販毒網」,再擴及大型毒品製造源頭之溯源打擊,使地區施用毒品者難以便利取得毒品,降低毒品蔓延,藉以防制新生毒品人口產生。

本分會與正聲宜蘭電台希望深入社區服務更多民眾,以建構友善城市氛圍,創造幸福宜蘭。因此,本年度內將規劃至縣內各社區辦理宣導活動直播,未來,「安居緝毒計畫」也將是宣導重點,以落實社會安全網絡,確保民眾生活安全。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服務電話:(03)9252346

    
    

 

 

 

 

返回上一頁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