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在地化服務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在地化服務 > 司法保護專區 > 104.1.13 江蘇省監獄工作協會專業人士 參訪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
104.1.13 江蘇省監獄工作協會專業人士 參訪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

江蘇省監獄工作協會專業人士來台參訪期間,特別於104.1.13上午到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了解「政府與民間資源結合之更生輔導工作」現況。

王主任委員信豐除了歡迎該會來台參訪之外,並引述一張又髒又皺的100元人民幣,並不會影響到它本身的價值,一般人也不會因此就把它丟掉。而更生保護會向以仁愛精神出發,相信人性本善,更生人接受過法律制裁之後,再度恢復他們應有的價值,本會從來沒有放棄過他們,反而也受到官方與民間的支持與重視,協助他們回歸社會。

宜蘭地檢署姜檢察長貴昌致詞時提到臺灣產業結構變化很大,更生保護業務的推動,需要民間資源共同參與,也樂見江蘇省監獄工作協會與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有業務交流的機會。

此次參訪團是由江蘇省監獄管理局吳旭副局長帶隊,一行10人首次來台,為期7天的行程,所到之處受到熱忱的接待,吳副局長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返回上一頁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