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在地化服務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在地化服務 > 更生市集 > 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協辦東區「幸運草市集」,協助更生人走進社區行銷商品,讓民眾看到更生朋友努力的成果。
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協辦東區「幸運草市集」,協助更生人走進社區行銷商品,讓民眾看到更生朋友努力的成果。

為慶祝更生保護會在臺灣成立70週年,臺灣更生保護會規劃一系列活動,包括:70週年慶系列活動啟動儀式記者會及慶祝大會、國際學術研討會及論文集之研究收集、編纂「史實紀要」、更生人技訓成果聯展、更生美展、出版預約我的人生下半場成功更生人故事書、表揚績優協力廠商、表揚轉型成功更生人、表揚長期協助推展更生保護工作著有績效者等,以及全國分北中南東四區接力辦理幸運草市集,而東區「幸運草市集」於已104年8月22日在花蓮文創園區辦理,宜蘭分會在現場除了協助更生朋友走進社區行銷商品,讓民眾看到更生朋友努力的成果,也藉此機會宣導本會為更生朋友服供服務之重要保護措施,請民眾能給予有心改過的更生朋友遷善的機會。

任何犯罪行為都有被害人,更生保護與其說是保護更生人,但最終目的是讓受刑人出監後,能夠改過向善不致於再犯,社會大眾才能獲得安全的生活環境。因此在現場也設攤宣導此理念,加入國人傳統文化元素~仿照寺廟的籤筒,讓民眾在特製的籤筒內抽出一支「籤」,籤的頂端是四個字的祝福語(如:同舟共濟),籤的尾端則是各種政令宣導暨防範犯罪文字(如:更生保護工作應由政府與民間一起推動,並由社會熱心人士共同參與),請民眾大聲唸出「籤」的語意,傳達犯罪防制觀念,創新的宣導手法,參與的民眾都覺得很有趣。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服務專線(03)925-2346。

    
    

 

 

 

 

返回上一頁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