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志工園地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志工園地 > 輔導故事 > 對台灣更生保護會的服務心得感想
對台灣更生保護會的服務心得感想
作者:小書101.07.06
在這都市叢林裏,若想要重新做人,一定要有宗教信仰的帶領,否則將會步上失敗之路,如今我用聖靈的愛來看待自己的不足之處,感謝主,牠的慈悲與寬容將伴我一生,也替我帶來一條人生真正的真理道路。 最後我亦要感謝更保的三位大恩就是林祕書及何幹事和高社工等三人,在他們不放棄、不輕看的幫助下,使得我對社會能貢獻己力,非常感恩他們的引導跟帶領,讓我能重新找回人生的意義。
人生往往會碰觸到許多不如意的事,昔日的我就會去怨天尤人,但如今,我有了主的道路及真理,也更能去深思與體會。自從我來到主的安排道路後,一切的事務對我來說,就像一種磨練與改造內心最真的開始。
在這都市叢林裏,若想要重新做人,一定要有宗教信仰的帶領,否則將會步上失敗之路,自從我重返自由社會以來,一路走得非常辛苦,在這段期間,我碰到無數的考驗,也一度想要放棄掉,然而自省於自己的準備不夠時,還是自信心不夠,唉!生總是建立在無數的可能性之上,那就要看我經不經得起考驗。說實在:「我可以說是很幸運的一個人,在我跌倒無數次之後,我主還是疼愛著我,更派了天使來引導著我走上主的國度裏,使得我心靈得著了求生和希望」。
在這煩亂的人世間,比我還要不幸之人比比皆是,使得我不應該失望及傷感,其實世間處處有溫暖,只是看你用何種心態去面對而已。事實上,每種事件的本身都有其正負面,那就要看我們用何種眼光和角度去看待它,在這期間絕對不能讓自己的心思去鑽牛角尖,也不能讓自己的情緒跑進死胡同裏,要有同理心和正面去面對一切的事情,如此,你、我、他的人生就能在無形中有所改變,更可走上平安喜樂的真理道路上去。
如今我用聖靈的愛來看待自己的不足之處,更重新審視自以昔日的過錯,並且用正常和平凡的本心踏入有益於社會的工作裡去,目前我從事德安啟智教養院得工作,雖然不是很直接,但也可以每天陪伴那可愛的院童,而我也從其中得到了無限希望來充實我不足的人生。我最後要感謝主,牠的慈悲與寬容將伴我一生,而我亦傳承牠的愛與真理,讓冰冷的人世間充滿溫暖,也替我帶來一條人生真正的真理道路。
最後我亦要感謝更保的三位大恩人,在他們的大力支持之下,讓我有重生般的感受,此三位就是林祕書及何幹事和高社工等三人,在他們不放棄、不輕看的幫助下,使得我對社會能貢獻己力,非常感恩他們的引導跟帶領,讓我能重新找回人生的意義。
最後更新日期:103-11-07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