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更保宜蘭分會王信豐主任委員榮獲111年反毒有功人士表揚
更保宜蘭分會王信豐主任委員榮獲111年反毒有功人士表揚

 台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下稱:更保宜蘭分會)主任委員王信豐先生近日雙喜臨門,於4月30日榮獲國立宜蘭高級中學第三屆傑出校友,甫又榮獲衛生福利部反毒有功人士(戒治組)之殊榮,111年6月24日在國家圖書館演講廳接受蔡總統親自頒獎表揚。

王信豐先生擔任更保宜蘭分會主任委員長達17年,他認為做事業可以創造就業機會,也可以讓更生人為地方服務,不用離鄉背井,又可以兼顧家人。因此他結合自己的三家企業雇用更生人,讓他們有重返社會,翻轉人生的機會。最近幾年,王主委也提供監所「自主監外作業」的機會,有12位受刑人在他的公司工作,他們白天到公司上班,晚上再回到監獄,上、下班都是由公司接送(目前因疫情關係,受刑人暫停外出),這樣,可以讓收容人出監後的工作是無縫接軌。

王主委長年致力於反毒工作,凡事親力親為,更為了協助女性更生人戒毒,99年更保宜蘭分會與宜蘭地檢署、宜蘭縣政府合作設置「渡安居」女性戒毒安置處所,使更生人生活步入正軌,成為社會有貢獻之人。王主委感謝所有參與更生保護工作的善心人士,也期盼社會各界給予更生人改過遷善的機會,幫助一位更生人,也同時在幫助一個家庭看見希望,每次看到更生人的笑容,就知道社會上將會減少一位(或數位)犯罪的被害人,期盼每個人都有幸福的家庭,健康的身體,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安定。

【撰稿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 主任 黃淑美】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最後更新日期:111-07-19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