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基隆分會連結公私部門資源,深化服務齊力安置無家可歸更生人
基隆分會連結公私部門資源,深化服務齊力安置無家可歸更生人
圖片

行政院推動「強化社會安全網第二期計畫」,主力增加轄區公部門與NGO團體間互動合作,深化公私部門資源。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長年與轄內監所合作針對即將出獄之收容人施予個別化處遇輔導,除給予關懷外,亦提供個別需求規劃、結合安置處所、協力廠商、就業等資源,協助收容人出監後儘速重返正規生活。

人生60,花甲之年,阿星卻誤觸法網入獄執行,其因父母雙亡、與姐姐顯少互動,家庭支持系統薄弱,在監期間全無家人探望,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以下稱本分會),10月底知悉阿星即將面臨出監後無安身處所、就業等窘境,特與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監獄、本會新北分會及其合作的中途之家、新北市就業服務中心等單位跨轄連結,並由基隆監獄於本(11)月2日派員護送前往安置處所。

阿星甫抵達安置處所時,深感不安,在大伙的陪伴下,化解了阿星第一次接觸新環境的緊張,也展露久違的笑容,阿星允諾定會努力學習適應新生活、穩定就業,為人生開創第二春。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附件下載:
附件下載:
附件下載:
附件下載:
最後更新日期:110-11-18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