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更保基隆分會『疫』直守護收容人 視訊關懷服務不停歇
更保基隆分會『疫』直守護收容人 視訊關懷服務不停歇
圖片

疫情嚴峻,全國進入三級警戒狀態,矯正機關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指引,取消一般接見及各項個別輔導及團體課程,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以下簡稱本分會)針對即將出監且有必要、特殊性保護之收容人,首度結合基隆監獄透過零接觸的視訊方式進行晤談,兼顧防疫及銜接各項保護業務,讓收容人也能感受社會的溫暖關懷。

現於基隆監獄的收容人阿遠與阿宗,即將面臨出監無安身處所、就業之窘境,主動提出需求,經本分會進行視訊晤談後,依其個別需求規劃、結合安置處所、協力廠商、就業等資源,期透過復歸社會轉銜機制,協助收容人出監後儘速重返正規生活軌道。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秉持推展關懷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之公益理念,以愛來接納、關懷更生人,期盼社會各界熱心人士雖處於疫情嚴峻之時亦能伸出援手提供就業機會,讓更生人擁有正向能量及穩定的工作與生活,進而達到預防犯罪之積極成效。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附件下載: IMG_0977
附件下載: IMG_0971
附件下載: IMG_0959
附件下載: IMG_0960.JPG
最後更新日期:110-11-18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