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更保基隆分會向上學苑開辦「餐飲廚藝」職能訓練班
更保基隆分會向上學苑開辦「餐飲廚藝」職能訓練班

為使本分會向上學苑學員習得一技之長,在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柯檢察長麗鈴(兼任分會榮譽主任委員)及陳主任委員淵泉全力支持推動下,於109年8月28日(星期五)下午2時許,辦理「餐飲廚藝」職能訓練班開訓典禮,授課期間自109年8月28日至109年10月21日止,參加對象為學苑學員共計12名。

柯檢察長致詞時表示今日在學苑修繕完成的場地開辦餐飲廚藝課程更具有特別意義,鼓勵學員在新的環境,重新開始,用心學習、用愛去洗滌、烹煮,相信食材在賦予好的能量後必能做出讓人感動的美味菜餚。

陳主任委員致詞時提及學員學成廚藝,未來在求職、微型創業,出路無限,另以成功案例,鼓舞學員只要肯努力就會有機會。

亞杜蘭關懷協會林秘書長感謝基隆地檢署、更保基隆分會提供場地、安排課程及師資,叮嚀學員們秉持感恩的心,珍惜機會、努力學習。

本次「餐飲廚藝」係以中餐丙級術科72道菜為教學內容,特聘請專業老師劉蘭枝老師授課,劉老師具有乙級中餐烹調證照,從事餐飲教學數十年,專攻中餐、烘焙、中式麵食、米食製作,並致力推廣技術士檢定課程,在餐飲領域是位亮眼出色的好老師。

「餐飲廚藝」職能訓練班之成立,希望學員們在安置期間,可以透過專業實作課程,習得一技之長,並能取得丙級證照列為一致目標,開啟人生新希望,更作為未來求職或創業之基礎。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最後更新日期:110-02-09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