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法務部保護司黃司長等人親赴基隆向上學苑關懷
法務部保護司黃司長等人親赴基隆向上學苑關懷
圖片

法務部為了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安置業務運作情形,特於109年8月3日由保護司黃玉垣司長、房麗雲視察、侯淯荏科長及林宛怡秘書親赴基隆向上學苑,以實地行動支持有心戒癮之更生人。由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柯檢察長麗鈴、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陳主任委員淵泉接待。

黃司長致詞時特別勉勵安置學員,並強調在政府、民間團體、社會都沒有放棄時,請學員們也絕不能自我放棄,應努力朝正確的方向邁進。亦提及這次行程除了解向上學苑安置收容業務外,另則關心該處房舍整修狀況,期望未來學員們在整潔宜人的環境中,能專心學習、順利脫”癮”而出,共同維護社會安全與和諧!!

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王楷婷副主任及亞杜蘭關懷協會鍾維鴻主任簡介後,安排黃司長一行人參觀安置環境及勘查房舍擴充、整修工程並於向上學苑合影留念。

最後,安置學員為感謝法務部長官蒞臨及勉勵,特別獻唱詩歌「活出愛」來祝福今日與會貴賓。本次參訪行程在充滿愛、感恩的歌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最後更新日期:109-08-07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