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賀~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工作人員榮獲第18屆金舵獎,余麗貞檢察長參與表揚大會
賀~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工作人員榮獲第18屆金舵獎,余麗貞檢察長參與表揚大會
圖片

宜蘭地檢署近日喜事連連,除了署內2位同仁先後考上公職之外,就連從事柔性司法保護工作的觀護、更生保護同仁也頻獲捷報,「108年法務部表揚參與監所教化與保護事業有功人士/團體」、「中華民國第18屆金舵獎暨旭青獎」均榜上有名,身為機關首長的余麗貞檢察長在假日還親自陪同得獎者「榮譽觀護人楊國欽先生、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主任黃淑美」參與金舵獎頒獎盛會。

「金舵獎暨旭青獎」是鼓勵全國從事非行兒童或青少年學校輔導、社區工作、觀護處遇、犯罪矯治與更生保護的優良人員。表揚大會於10月19日(星期六)下午由陳副總統建仁親自頒發金舵獎當選證書給每一位得獎人,陳副總統致詞時表示「透過關懷灑下善良的種子,讓社會不再冷漠更包容,讓偏差青少年有自信,重新拾回人生價值與信心。」也勉勵得獎人成為社會的榜樣。

立法院蘇嘉全院長、監察院張博雅院長、內政部徐國勇部長均到場祝賀,而宜蘭地檢署余檢察長率同林建發書記官長、李雅萍主任觀護人、黃麗玲觀護人全程參與盛會,一起分享榮譽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服務電話:925-3000轉149、150,或925-2346。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最後更新日期:109-03-13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