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彰化更保 「分享愛」ON-AIR 徐錫祥檢察長接受正聲廣播電台開播專訪
彰化更保 「分享愛」ON-AIR 徐錫祥檢察長接受正聲廣播電台開播專訪
圖片

    更保彰化分會運用彰化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結合正聲廣播電台台中台製作「分享愛」廣播節目,以強化法治宣導效能暨更生保護推展能見度,檢察長徐錫祥應邀接受開播專訪。

製播團隊在本(19)日上午蒞彰化地檢署進行專訪,檢察長徐錫祥表示,彰化地檢署經常透過各種形式為民眾辦理法律常識宣導與教育。訪談中,他與聽眾分享彰化地檢署結合多元面向的社區資源致力於預防犯罪、弱勢關懷及為民服務成果,更對更生保護業務未來推動方向有新的期許與展望。

「分享愛」節目是以柔性手法營造節目溫馨氛圍,訪談對象包括檢察官、更生人及家屬、教化師及受刑人等,內容規劃了「法律你我他」、「真情會客室」、「愛的主題曲」等不同專欄,希望法治社會生活化並能深化普羅大眾觀念而共同遵守,進而建構知法守法、理性祥和的社群文化。同時經由更生人復歸社會的奮鬥重生故事,讓聽眾深入瞭解監所教化與更生保護之成效。

另外,該節目亦將於母親節辦理監所內外更生人及家屬「心情心語」歌詞徵件,再邀視障音樂家王俊傑為優選樂詞譜曲,並由視障歌手在節目中演唱,以為更生人的悔改發聲,也代言家屬的痛與愛,透過空中呼籲傳送社會溫暖。

這次與正聲電台台中台合作製播「分享愛」節目,將於每週四上午10時,於正聲台中台AM657、正聲網路綜合台、正聲App綜合台同步播出,本次專訪檢察長徐錫祥部分將在4月4日首集節目中播出。歡迎收聽。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最後更新日期:108-03-19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