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彰化更保<大手牽小手鹿港采風遊>107年度母親節「臺灣玻璃館」知性參訪活動
彰化更保<大手牽小手鹿港采風遊>107年度母親節「臺灣玻璃館」知性參訪活動
圖片

值逢母親節前夕,更保彰化分會結合彰化地檢署觀護人室、榮觀協進會、台明將公司於本(5)月5日辦理「大手牽小手鹿港采風遊」更生家庭關懷活動,參訪臺灣玻璃館工藝展。假此節慶氛圍帶領高風險更生受保護人和家屬40餘人,融入社區走訪鹿港古樸小鎮,體驗古城采風之美。

玻璃工藝巧奪天工,藝品色澤璀璨、晶瑩剔透頗具心靈療癒效果,參訪的更生朋友和家屬莫不對琳瑯滿目、維妙維肖的玻璃創作感到驚豔、嘖嘖稱奇;特別是現場創作大師們的專注彫工及神奇玻璃藝術成品,無一不讓人讚嘆。

海底世界造境唯妙唯肖,頭頂星辰、腳踩沙灘、魚群、海豚、海龜等海底生物嬉戲流動,身處其境真感暢快與無限自在。尤其是全長72公尺的黃金隧道,玻璃透過LED燈照射懸空的視覺感受,使人瞬間迷失在虛幻祕境,體悟歩歩謹慎的道理。

活動中並頒發更生人及更生人子女獎助學金,也安排親子共體驗的玻璃珠趣味手作、餐盤洗洗樂等,藉自然互動以拉近親子關係,讓更生家庭共享無限天倫樂。

吳志郎主任委員全程一起同樂,更關心個案和苑生與家屬話家常、致詞嘉勉與呼籲,獲更生朋友及家屬熱切迴響,對主辦單位的籌劃表達感謝報以正面回饋,認為活動除有文康休閒價值更具有正向、積極的學習和鼓舞作用。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最後更新日期:107-05-08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