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彰檢檢察長親臨更生受保護人電腦應用班課程結訓典禮並頒發結訓證書及感謝狀
彰檢檢察長親臨更生受保護人電腦應用班課程結訓典禮並頒發結訓證書及感謝狀
圖片

經過3個月的奮戰,彰化地檢署與更保彰化分會合辦的「更生人電腦美工設計與網路行銷應用實務班」結訓了!老師辛苦了!同學辛苦了,但學習很多。

彰化地檢黃玉垣檢察長親臨結訓典禮關懷勉勵學員並頒贈承辦單位、老師及工作人員感謝狀和紀念品以資慰勞。學員能得到檢察長頒發結訓證書和獎勵金都深受感動,振奮不已。

為鼓勵學員努力奮進、認真學習,課程規劃於結訓時酌予補助其參訓期間膳雜交通費;參訓學員考核成績優良且缺課不逾1/3者,發給結訓證書;學習不中輟全勤者加發300元獎勵金。

受訓學員了解如何設計產品包裝與應用新興的網路行銷方式,知道如何透過電腦美工設計、影像處理、網路行銷、網頁設計並藉由新的網路行銷通道與別具商品特色的美工設計與創新的廣告方式,提升產品的銷售業績,增進了更生人之就業技能。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最後更新日期:106-09-08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