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新北分會辦理「感恩五月情」母親節監所公益關懷活動
新北分會辦理「感恩五月情」母親節監所公益關懷活動
圖片

1.本分會結合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及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瀚邦國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至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看守所辦理「感恩五月情」母親節監所公益關懷活動,與受刑人歡度佳節並感受社會的溫暖及關懷。

2.活動由烏克麗麗班同學演奏並演唱「聽媽媽的話」及「月亮代表我的心」揭開序幕,接著由臺北看守所許所長金標致詞,感謝各界於年節前入監關懷收容人,再來由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朱檢察長兆民給收容同學及媽媽們衷心的祝福,期勉同學們能懷著感恩的心,謝謝媽媽的付出,出監後能好好做人,再來由本分會曾主任委員瀚霖叮嚀同學們要感恩惜福,感恩媽媽與太太的付出,勉勵同學不要自我放棄,並祝福同學身體健康,現場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另外安排由北所立德廣播電台錄製同學對媽媽或家人說出一句「感恩的話」CD一片,由同學親自贈送給媽媽,讓媽媽感動落淚,現場其他同學及家人也深受感動。

3.許所長、朱檢察長、曾主委、陳主任檢察官及廖官長致贈收容人的媽媽及家人「預約人生的下半場」、「桂圓蛋糕」、「康乃馨」各乙份並話家常,讓收容人及家人倍感溫暖。收容人與家人進行面對面懇親活動,讓收容人與親人子女們近距離接觸,一起話家常並品嚐餐點及零食,並與前來探視之家人熱情擁抱,感受到與家人過節的溫馨氣氛。

4.活動中安排腳底按摩服務技訓班收容同學為現場家屬按摩,一來驗收技訓成果,二來也為辛苦的家人服務,同學及家人在溫馨與喜樂中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

5.母親節將近,為闔家團圓感恩的日子,且每逢佳節倍思親,舉辦母親節面對面懇親活動,讓在所收容人及家屬能面對面接觸話家常,提前感受到與家人過節的温馨氣氛。

6.藉由親子面對面懇親會活動,將社會的關心之情傳達每一位家屬及收容人,促進其家庭之和樂,達到雙向溝通與良性互動的目的,期透過懇親會,使收容人與家屬共度溫馨、歡樂的時光。

7.收容人及家屬十分感謝社會關懷之意,而更生保護會在年節入監關懷慶祝活動,讓收容人及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最後更新日期:106-05-10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