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新北分會辦理「中秋送愛頌團圓」中秋節監所關懷活動
新北分會辦理「中秋送愛頌團圓」中秋節監所關懷活動
圖片

1.本分會結合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及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瀚邦國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欣欣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至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看守所辦理「中秋送愛頌團圓」中秋節監所公益關懷活動,與受刑人歡度佳節並感受社會的溫暖及關懷。

2.活動由臺北看守所許所長金標致詞,感謝各界於年節前入監關懷收容人並在致贈感謝狀及鳳梨酥中拉開序幕,接著由陳主任檢察官孟黎代表朱檢察長致詞,再來由本分會曾主任委員瀚霖給收容同學們衷心的祝福,期勉同學們出監後能有個嶄新的人生。

3.中秋節監所公益關懷活動特別邀請欣欣合唱團台北室內婦女合唱  至北所表演歌唱,表演內容為: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由鄭有席指 揮、溫佳霖鋼琴伴奏帶領37名團員演出曲目為Why We Sing 、Singye Joyfully、月亮代表我的心、讀書郎(貴州民歌)。接著由欣欣合唱團團長陳何家、房樹孝指揮溫佳霖鋼琴伴奏帶領33名團員演出曲目為黃昏的故鄉淚光閃閃You raise me up春風吻上我的臉。最後由團長陳何家與六位年輕團員演唱心動與月琴。歌聲優美且療癒人心,並在同學安口聲中加碼演出四季紅。

4.收容同學們沐浴在美妙的歌聲中,享受了美妙的音樂饗宴,度過了一個充實又愉快的下午時光。

5.分會希望於年節前夕藉著關懷活動,讓收容人透過參與年節關懷活動,寓教於樂,彌補不能返家與家人共渡佳節之憾,並期能夠讓收

  容人充滿正向能量,以正能量面對生活。傳遞社會溫情,將關懷與感動傳達到每個收容人的心中。

6.在年節結合社會團體入監關懷收容人並表演節目,使其感受社會關心與溫暖,讓收容人獲得心靈上的安慰。

7.收容人十分感謝社會關懷之意,而更生保護會在年節入監關懷慶祝活動,讓一成不變的監所生活充滿熱鬧氣氛,此活動深受收容人好

  評。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最後更新日期:105-09-13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