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更保彰化分會105年度更生人電腦美工設計與網路行銷應用實務班結訓成果豐碩
更保彰化分會105年度更生人電腦美工設計與網路行銷應用實務班結訓成果豐碩
圖片

經過3個月的奮戰,彰化地檢署與更保彰化分會合辦的「更生人電腦美工設計與網路行銷應用實務班」結訓了!老師辛苦了!同學辛苦了,但學習很多。

彰化地檢黃玉垣檢察長親臨結訓典禮關懷勉勵學員頒贈結訓證書,學員都深受感動,振奮不已。

隨著資訊時代的來臨,電腦使用已普及到各行各業,應用層面既廣且深,更保彰化分會實務上發現:具備一定的電腦能力為企業取才考量關鍵因素之一,又經驗上推介更生個案參加公立職訓課程,屢因名額限制常在訓練前的筆試敗北,縱雖有心卻過不了參訓門檻或因生計困頓無力自費充實技能;據觀察近年彰化地區工業類的職缺比例逐年提高,更保彰化分會遂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與彰化地檢觀護人室、彰化縣職訓教育協會假業成電腦公司協助更生朋友習得一技專才,提高就業競爭力。

受訓學員了解如何設計產品包裝與應用新興的網路行銷方式, 知道如何透過電腦美工設計、影像處理、網路行銷、網頁設計並藉由新的網路行銷通道與別具商品特色的美工設計與創新的廣告方式,提升產品的銷售業績。

今年度課程內容包括Office軟體應用暨電腦美工設計與網路行銷應用實務訓練,結訓並協助學員取得相關專業證照,增加就業機會。訓練期程自105.5.7起每週六上午8時至下午5時,計12次課、96小時。課程於105.8.6結訓並進行職涯規劃講座,期以促進更生人熟悉目前就(創)業市場情勢及職訓再精進等,積極為再就業或創業準備。

課程結訓後並依學員學習情形和意願安排參加Office軟體應用TQC認證、網際網路及行動通訊軟體應用能力國際認證等專業測驗。

參與課程全勤者2人、學習認真得補助交通、膳費者有11人。學員們經過為期兩個多月的努力獲頒結業證書,欣喜自不在話下。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最後更新日期:105-08-06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