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新北分會辦理縱橫職場-求職一把罩戲劇演出系列活動
新北分會辦理縱橫職場-求職一把罩戲劇演出系列活動
圖片

1.分會與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共同辦理「縱橫職場-求職一把罩戲劇演出系列活動」。

2.本分會與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99年度起為力求資訊之可親近性,改以話劇演出方式,由不累生活文化有限公司之劇坊團員演出,因演出備受好評且宣導效果良好,故每年依更生朋友反應及宣導效果做劇情改編,將最新就業資訊及新北市政府各相關社政單位提供之服務,以演出方式傳遞給更生朋友,讓更生朋友能獲得更多資源並運用,另內容融合就業服務資訊、職場趨勢、求職態度及如何有效運用資源…等,提供更生朋友完整的職涯資源資訊。演繹話劇的演員們用誇大、寫實的方式演出,吸引更生朋友的注意力,並希能藉由話劇方式達到宣導效果,教育更生朋友們求職基本態度、並就現今求職市場、求職就業資源等作深入介紹。結束後,再以問卷調查以了解更生朋友們對話劇演出內容資訊的接收度、是否對就業資源能有所認識,增進其求職信心而能順利就業。

3.更生朋友在出監後若能順利就業,要面臨的即是職場的生態及人際關係的變化,或多或少會產生職場不適應症,影響就業的穩性,若透過個案管理員提供持續的服務,使其適應社會獲得安定生活,落實矯治與保護銜接及更生保護服務理念,減少再犯的機會。

4.說明更生保護理念、各分會的所在地及連繫方式、更生保護業務服務項目,鼓勵更生朋友能多加運用,使自己出監後能早日自力更生。告知更生朋友若參加職訓可至居住地更生保護會申請身分證明書,以減免學雜費用。

5.進行有獎徵答並發放L夾、信封、信紙各10套。

6.最後則請更生朋友填寫活動意見調查表,作為未來活動改善的參考。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最後更新日期:105-03-14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