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新北分會辦理「五月舞樂陶陶」端午節監所關懷活動
新北分會辦理「五月舞樂陶陶」端午節監所關懷活動
圖片

1.本分會結合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中華民國截肢青少年輔健勵進會,至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看守所辦理「五月舞樂陶陶」端午節監所公益關懷活動,與受刑人歡度佳節並感受社會的溫暖及關懷。
2.活動由臺北看守所李所長大竹致詞,感謝各界於年節前入監關懷收容人並在致贈感謝狀中拉開序幕,接著由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周檢察長志榮給收容同學們衷心的祝福,期勉同學們出監後能有個嶄新的人生,再來由本分會曾主任委員瀚霖分享個案的故事,勉勵同學不要自我放棄,並祝福收容同學端午節快樂。
3.端午節監所公益關懷活動特別結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截肢青少年輔健勵進會的生命鬥士們進行歌唱、默劇、小提琴演奏、熱舞、輪椅舞及專訪等表演,希望收容人看到這群生命鬥士的表演而能有所感動,以達淨化人心,鼓勵收容人正向思考,並將關懷傳達到每個收容人的心中。表演節目精采豐富,陳濂僑老師表演默劇時特別邀請三位同學上台互動並模仿動物,笑聲與尖叫聲及掌聲不斷,同學們度過了一個充實又愉快的下午時光。
4.分會希望於端午節前夕藉著關懷活動,讓收容人透過參與年節關懷活動,寓教於樂,彌補不能返家與家人共渡佳節之憾,並期能夠讓收容人充滿正向能量,以正能量面對生活。
5.在年節結合社會團體入監關懷收容人並表演節目,使其感受社會關心與溫暖,讓收容人獲得心靈上的安慰。
6.收容人十分感謝社會關懷之意,而更生保護會在年節入監關懷慶祝活動,讓一成不變的監所生活充滿熱鬧氣氛,此活動深受收容人好評。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最後更新日期:104-06-18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