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
twitter facebook
 
訊息報報
字級設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位置 : 首頁 > 訊息報報 > HOTNEWS > 新北分會辦理104年度第1次收容人多元就業媒合活動
新北分會辦理104年度第1次收容人多元就業媒合活動
圖片

一、本分會與臺北看守所共同辦理104年度第1次收容人多元就業媒合活動。
二、為協助收容人於出所前妥為規劃未來職涯,並於出所後順利就業、復歸社會,特於104年06月10日(星期三)上午9時,假臺北看守所崇善堂共同舉辦104年度第1次收容人多元就業媒合活動,本次活動另結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板橋就業中心及新北市就業服務中心,共計邀請15家廠商入所,除提供包括品管、餐飲、裝潢、營建、安管、焊接、清潔服務等就業職缺外,同時設置更生保護宣導及就業諮詢攤位,以強化收容人就業服務工作。
三、分會陳主任美霞於媒合活動時,說明更生人就業及職訓相關訊息包含:導正更生人就業觀念、告知更生人現今就業市場概況、提供更生人找工作之途徑-各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報紙.朋友介紹.網路.協力僱主.更生事業等、提醒更生人找工作之前科限制、輔導更生人如何面試-服裝儀容.應對.談話.前科是否告知、灌輸更生人敬業態度理念及如何與同事相處之道、告知已就業之更生人如何理財及支配薪資、
對於找不到適合工作之更生人,輔導其參加職業訓練。
四、更生保護會介紹、業務說明與問題回答。
五、發送至更生保護宣導及就業諮詢攤位收容人,更生保護簡介、宣導L夾、宣導面紙及宣導原子筆各1份。
六、藉由為收容人實施就業媒合活動,教導其正確的就業觀念及了解就業市場概況,並現場面試工作職缺,使其出監後能順利求職就業。
七、在活動宣導更生保護會的各項保護措施,使其得知出監後如何尋求更生保護服務。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最後更新日期:104-06-15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