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正聲雲林台報導本分會104.05.06舉辦之「溫馨五月天」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

節目預告:AM1125正聲雲林台週日下午16:30,真情會客室節目主持人世峰報導雲林地檢署在斗六地區的司法保護據點-雲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舉辦「溫馨五月天」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

五月溫馨母親節即將到來,雲林地檢署、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雲林分會及雲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為了讓轄區的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及馨生人能感念親恩的偉大及時行孝,並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關懷, 5月04日在雲林地檢署斗六地區的司法保護據點-雲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辦理「溫馨五月天」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郝中興、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副主任李昭慧、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雲林分會黃啟顯理事長及雲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楊文榮理事長、張秋遠主任、雲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理事長林秀妹等人與會。主任檢察官郝中興表示在母親節前夕舉辦社區關懷活動,希望讓大家了解母愛的偉大。
現場由街頭藝人以魔術手法,從神奇的百寶箱變出康乃馨花,贈送每位與會者,代表媽媽就像百寶箱一樣的無所不能,以其溫暖神奇的雙手,呵護子女長大成人,同時也象徵母親就像康乃馨花般,用其生命芬芳每個子女的心靈。⋯⋯
另外為了讓參與的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及馨生人,瞭解「行孝」不一定要花大錢的道理,現場也安排「禮輕情意濃」--氣球康乃馨花製作教學課程,藉由氣球康乃馨花製作傳情活動,拉近更生人、馨生人與家人間的距離,建立良好和諧的家庭關係,並共創祥和的社會。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社區關懷活動 > 正聲雲林台報導本分會104.05.06舉辦之「溫馨五月天」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
 

雲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