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攜手彩繪 『藝』起迎春」春節關懷活動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雲林地檢署為了表達對貧困更生人及受保護管束人的關懷,結合台灣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雲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西螺地區司法保護據點—西螺愛心慈善會辦理貧困更生人、受保護管束人「攜手彩繪 『藝』起迎春」春節關懷活動,張文政檢察長致詞時表示,受保護管束人必須服完法律規定的程序才能正常回歸社會的生活,而更生人因為過去在人生旅途上面犯了一點點小錯,也需要各界來關懷他們、給他們一些支持的力量,希望能夠好好過正常的生活,這是我們每一年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
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涂金助主委也感謝張檢察長頒發春節慰問品給轄區的貧困更生人及受保護管束人,讓他們也能歡度春節外,希望透過司法保護據點的社區關懷力量,讓每位與會的更生人及受保護管束人都能走出過去犯罪的陰霾,活出全新的人生。
雲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張秋遠主任接受雲林台記者許世峰專訪時談到,更生人雖曾犯罪而危害社會,但他們也需要社會的關心及包容,雲林地檢署選擇在西螺地區司法保護據點辦理更生人春節關懷活動,除了關懷及慰助貧困的更生人以外,另外也邀請貧困更生人及其家屬共同彩繪燈籠,並邀請五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寫春聯,贈送參與的更生人,讓他們在寒冷的冬天裡,也能感受到暖暖的溫情。
相關活動報導,歡迎收聽01/27(日) 下午6:00許世峰主持的”雲林好風情”節目。
● 尚蓋鄉土的聲音 尚有感情的所在
正聲雲林電台 AM1125.675千赫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社區關懷活動 > 「攜手彩繪 『藝』起迎春」春節關懷活動
 

雲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