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雲林分會辦理104年雲林監獄春節關懷活動

正聲之星愛心大使CS晨悠~公益行腳全省巡迴到雲監 用歌聲穿透高牆,軟化大哥的心 

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監獄為抒解收容人年節倍思親的心情,農曆春節前夕,在雲林地檢署檢察長洪培根指導下,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雲林監獄特別於2月11日在監獄教誨堂舉辦「竹之聲〜音樂饗宴」春節聯歡會活動,正聲之星CS晨悠女聲二重唱受邀、與「台灣竹樂團」蒞臨該監,以歌聲穿透高牆;活動現場並架設攝影機同步轉播,讓全監收容人沉浸在溫馨美妙歌聲中。
雲林監獄典獄長蕭山城接受正聲雲林台記者許世峰訪問時表示:今年首度以音樂饗宴的方式辦理春節聯歡會,因為〝音樂〞傳達〝情感〞、撫慰人心及療癒效果,是最有力也是最直接的。藉由這場音樂饗宴活動及熟稔傳唱的歌曲,能抒發收容人思親之情。提醒收容人省思自己對家人之責任,同時感念社會大眾關懷之情。

CS晨悠在雲林台新節科長陳世秀及記者世峰的陪同下,前往雲林監獄,以優美的歌聲、溫暖了收容人的心; CS晨悠在聯歡會中,除演唱主打歌〝夢想的天空〞外,更演唱了膾炙人口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望春風》2首經典老歌,現場的收容人同聲齊唱、帶動現場歡樂年節氣氛。

雲林台平時除了報導收容人、更生人重生的故事外,讓聽友了解知過能改、善莫大焉的意義,並經常主動投入公益活動,透過正聲之星CS晨悠優美歌聲陪伴,讓無法回家過年的收容人,提前渡過一個溫馨難忘的春節。 
精彩的活動報導,在每週日16:30〝真情會客室〞節目中播出,歡迎鎖定AM1125千赫正聲雲林電台、準時收聽。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司法保護專區 > 雲林分會辦理104年雲林監獄春節關懷活動
 

雲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