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雲林分會.雲林地檢署.與正聲雲林電台合作製播的「更生保護專題廣播節目」(這些人與那些人)榮獲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主辦的「95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
臺灣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正聲廣播公司雲林電台合作製播的「更生保護專題廣播節目」(這些人與那些人)榮獲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主辦的「95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殊榮,消息傳來,分會與地檢署全體同仁咸感與有榮焉。
臺灣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表示,該「更生保護專題廣播節目」名稱為「這些人與那些人」,由歷史悠久的正聲廣播公司雲林電台節目科梁科長明達主持。雲林分會係從前(93)年底與該電台簽訂合作製播「更生保護專題廣播節目」計畫,並獲雲林地檢署的支持與指導。節目從去(94)年元月初正式製播,固定每週二(下午18:00至19:00)播出乙輯。
內容涵蓋有:更生人楷模、愛心協力廠商、更生事業負責人、監獄收容人(含家屬)、檢察長(官)、觀護人、資深傑出更生輔導志工,更生保護專職人員、監獄管理幹部……等人員之專訪或雲林分會各項活動、監獄教化活動報導等,節目內容豐富多元,加上節目主持人的專業性與絕佳的音色,擁有廣大的收聽群。該節目去(94)年報名行政院新聞局廣播節目金鐘獎選拔,同時入圍「最佳社會節目獎」與「最佳社會節目主持人獎」。
故這次能正式獲得台北市記者公會主辦的「95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可謂實至名歸。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司法保護專區 > 雲林分會.雲林地檢署.與正聲雲林電台合作製播的「更生保護專題廣播節目」(這些人與那些人)榮獲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主辦的「95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
 

雲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