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社會愛心人士入監與收容人同慶母親節
台灣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與轄內台灣雲林監獄、台灣雲林第二監獄在母親節前夕,爲喚起監獄內收容人對母親的感懷,進而敦盡家庭系統的支持力量,裨益收容人改悔向善,分別將於5月8日與5月12日與「雲監」、「雲二監」舉辦母親節感恩特別節目,歡迎各公益團體蒞監共襄盛舉。法務部施部長茂林、保護司張司長清雲並親臨「雲二監」與收容人共同慶祝母親節。
5月8日下午兩點鐘起,台灣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與台灣雲林監獄將合辦的母親節特別節目內容如下: 1.邀請「北港詩韻合唱團」協辦並演唱鄉土歌謠與舞蹈等。2.邀請虎尾國際獅子會、虎尾國際女獅子會成員協辦並表演爵士舞、拉丁舞、扇子舞等。3.安排收容人代表表演精湛節目。
5月12日下午兩點鐘起,台灣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與台灣雲林第二監獄將合辦的母親節特別節目內容如下:1.邀請虎尾國際獅子會、虎尾國際女獅子會成員協辦並表演爵士舞、拉丁舞、扇子舞等。2.邀請業餘女模特兒兼歌手5位獻唱動聽歌曲 3.協調該監收容人設計多元性精采節目。法務部施部長茂林在保護司張司長清雲陪同下,除親臨雲二監參與母親節特別節目外,也特別致贈康乃馨給在場每位收容人,令很多收容人感動的紅了眼框。
主辦單位台灣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台灣雲林監獄、台灣雲林第二監獄指出,每逢佳節之所以會結合公益團體辦理監獄內收容人的關懷活動,是希望藉由活動,喚醒收容人對家人的感懷,主動與家人多聯繫,進而帶動家庭成員亦能給在監收容的子弟多關懷、慰勉,則不但有助監獄的教化力量,亦將有利於收容人出監後的更生向善。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司法保護專區 > 社會愛心人士入監與收容人同慶母親節
 

雲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