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為更生人辦理「職業適性診斷諮詢」、「駐點就業服務」

為了讓需要就業服務的更生朋友適才適所,並能覓得穩定之工作機會,宜蘭地檢署與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於108年6月20日邀請台北「Career就業情報」中心專業團隊至宜蘭地檢署,為更生朋友作「職業適性診斷」個別諮詢服務,透過科學工具測驗出個人的「人才診斷報告」,再由專業顧問群一一分析其性格優勢、引導職涯新方向、掌握最新產業趨勢,協助更生朋友提早作好就業準備,成功站在職涯舞台。

同時進行的是對於亟需就業媒合之更生朋友,也請羅東就業中心就業輔導員至宜蘭地檢署作駐點就業服務,協助更生朋友獲得多元、客製化之就業服務,以滿足其及時求職及就近取得就業資訊之需求。

更保宜蘭分會表示,找到工作,不如「找對」工作,透過專業人員的協助,幫助更生朋友更加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質與潛能、職場性格與就業方向,希望更生朋友都能適性發展,穩定就業,順利復歸社會。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服務專線(03)925-2346。

【撰稿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 主任 黃淑美】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司法保護專區 > 為更生人辦理「職業適性診斷諮詢」、「駐點就業服務」
 

宜蘭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