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姜檢察長、王主委 與「築夢家園-渡安居」姐妹 午間的餐會

宜蘭地檢署、貴昌上任後,曾與「築夢家園-渡安居」所協助的女性朋友(以下簡稱:姐妹)預約下一次的見面將是午晚餐的約會,終於,7月28日中午,與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王信豐等人,再與眾多姐妹一起餐敘,關心姐妹們的生活適應,並且聽取姐妹們住在渡安居之後的各種正向改變,並給每一位姐妹鼓勵的擁抱。

姜檢察長公務繁忙之餘,上班前或下班後,會繞道與姐妹們話家常,讓姐妹們感覺很窩心,而王主委對姐妹們也視如己出,希望姐妹們能在專業人員的輔導之下順利復歸社會,爾後有能力的話,也能夠回饋社會。

一位姐妹道出:「出監後在餐廳洗碗,後來參加職業訓練,目前在醫院當看護,工作雖然辛苦,確是生平最充實的一段時間」、「我希望有機會去監獄宣導渡安居,這是一個好地方。」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司法保護專區 > 姜檢察長、王主委 與「築夢家園-渡安居」姐妹 午間的餐會
 

宜蘭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