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104.2.16 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王信豐主任委員關懷「築夢家園-渡安居」,提早與姐妹們歡渡104年農曆春節。

104年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王主任委員信豐特別在104年2月16日下午前往「築夢家園-渡安居」(簡稱:渡安居),關心姐妹們過年期間是否會回家過年,並以天下雜誌封面故事「回家」,與姐妹們分享「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不圓滿,唯有與自己和解、與家人和解,才能夠療癒每段關係的不完美」,鼓勵姐妹們過年休假期間,翻閱該本讀物,或有一番體悟。

渡安居雖然是一個專責提供女性服務的安置處所,但是適逢年節期間,王主委百忙當中特別撥冗到渡安居,親自致贈每一位姐妹及工作人員「紅包」,並祝福她們都能夠身體健康、遇見希望、找到幸福。就像夏姓更生朋友日前寫的一幅春聯:上聯「更生啟願展心路」、 下聯「保護相助開新局」、 橫批「遇見希望」一般,姐妹們在渡安居短短1年6月〜2年期間,都能夠展心路、開新局。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司法保護專區 > 104.2.16 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王信豐主任委員關懷「築夢家園-渡安居」,提早與姐妹們歡渡104年農曆春節。
 

宜蘭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