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更生71 有我無毒 反毒總動員」全國幸運草市集

「更生71 有我無毒 反毒總動員」全國幸運草市集,105年8月14日(星期日)上午10時假臺中市政府川堂及廣場隆重登場,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李榮譽主委金定、王主委信豐、林督導建發等人連袂出席盛會,協助行銷推廣陳姓更生朋友所經營的「逗留農場」農產品外,現場並作更生保護暨反毒宣導。

  臺灣更生保護會長期輔導更生朋友穩定就業、開辦事業,協助其順利復歸社會,不定期結合在地活動,行銷創辦事業之更生朋友自營產品,本次市集之攤商都是來自全國各地19個分會長期輔導轉型成功之更生朋友計有42位參加,透過市集活動,讓更生朋友走入社區,有效提昇更生產品能見度,肯定其自我價值,讓民眾看到更生朋友用心努力經營的成果。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服務專線(03)925-2346。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更生市集 > 「更生71 有我無毒 反毒總動員」全國幸運草市集
 

宜蘭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