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迎春接福 賀新年」110年春節關懷「渡安居」住民

110年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本署檢察長余麗貞、主任檢察官梁光宗、書記官長林建發、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王信豐、宜蘭縣渡安居女性關懷協會理事長李貞遉等人,於110年1月20日前往「渡安居」,提早與姐妹歡渡農曆春節,並致贈禮盒給每一位姐妹,以及與其閒話家常,姐妹感受到被重視與肯定,先後分享生涯規劃。有姐妹提到想在空閒時間多學習英文,以提昇自己的附加價值。也有姐妹提到已經報名縣內一所大學的社工學分班,爾後也想成為一名專業社工人員,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余檢察長除了給予勉勵之外,也鼓勵姐妹要多運動,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幫助別人,實現自己的願望。

王主委也表示,姐妹在渡安居期間,生活作息正常,正好可以讓自己沈澱下來,檢討過去,珍惜現在,規劃未來,日子過的很快,1年半的入住期限很快就會到,姐妹要認真為自己的人生鋪陳另一條希望的道路,大家都相當期待。

檢察長提示的「鼓勵姐妹要多運動」,李理事長也回應將於會後找廠商贊助當前火紅的運動魔鏡給渡安居,讓姐妹在閒暇,也能安排運動健身。

110年春節關懷「渡安居」姐妹,並發送春節禮盒行程至12:10圓滿結束。

【撰稿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 主任 黃淑美】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迎春接福 賀新年」110年春節關懷「渡安居」住民
 

宜蘭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