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更保宜蘭分會協辦北區幸運草市集

政府為了鼓勵民間消費, 7月15日開始發送「振興三倍券」刺激國內消費市場。臺灣更生保護會為配合政府政策,率先於7月29日假新北市板橋大遠百舉辦「500換600 更生陪您拼振興」北區幸運草市集,本分會林姓、陳姓更生人都是小農,家裡經營有機農場,「紅龍果、金棗果乾、果醋」都是明星商品,尤其是「紅龍果」品質,各於108年榮獲優勝獎、109年榮獲甜王第3名,因此,邀請二位參加市集,把宜蘭在地優質的農產品推廣出去,也為二位打開品牌知名度,宜蘭地檢署檢察長余麗貞、林書記官長、洪李主任觀護人,以及更保宜蘭分會主任委員王信豐等人特別陪同上台行銷,並大力推薦給與會長官、貴賓,讓更生人及其家屬感動不已。幸運草振興市集,協助更生人開拓振興三倍券消費市場,除藉此肯定更生人自我價值外,也讓社會大眾看到更生人努力的成果。

更保宜蘭分會參加幸運草市集的二位更生攤商都有家人陪同販售產品,讓家庭支持力量也成為更生人向上的動力。活動雖已落幕,仍有民眾向更生攤商訂購產品,買氣持續加溫中,期盼大家以實際行動接納、支持更生人自營產品,幫助更生人更生之路看見希望。

【撰稿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 主任 黃淑美】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更保宜蘭分會協辦北區幸運草市集
 

宜蘭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