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桃園分會106年度「更」加「觀」「馨」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

一、秉持著關懷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及犯罪被害人推展公益之理念,及促進受保護管束人出獄後與家人和諧關係,與情感的連結,本分會結合桃園地檢署、臺灣桃園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及桃園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感恩的五月天母親節前夕聯合辦理徵文活動,藉由徵文活動,增加對媽媽的了解及親子互動,運用閱讀感恩母親的文章,書寫心得抒懷,從中回顧與母親的親密關係,表達對媽媽的感謝,讓受保護人真正省思「母恩浩大」,喚醒其對家的責任重視,以強化個案與家的連結,提昇家庭支持系統能量。

二、此次共有299件作品參賽,首獎由陳○宏、詹○英及陳○龍三位獲得,除了獎金1500元外,同時也會接受桃園廣播電台「司法有愛」節目訪問,另還有6名優勝(獎金1000元)、10名佳作(獎金500元)及5名入選鼓勵獎(獎狀乙紙)。

、相關新聞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fBFmAAViU

 
最後更新日期:106-05-19 列印轉寄返回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桃園分會106年度「更」加「觀」「馨」母親節社區關懷活動
 

桃園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