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松山之春春節社區關懷活動–更保之愛送暖園遊會暨更生市集

為讓各弱勢族群也能感受年節歡愉氣氛,並促進更生人與社區的對話及再融合,提高社區民眾對更生及更生人的接納,與松山社區大學,及各公益團體共同辦理107年「松山之春春節社區關懷活動–更保之愛送暖園遊會暨更生市集」,讓民眾看到更生人努力的成果,逐漸改變社會民眾對更生人與其家庭的歧視與偏見,並藉由活動,整合社區善心資源,讓更多人能夠享有及感受來自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活動中碰到分會松山區湯忠正里長(更生輔導員)一起協助分會向到場蔣萬安議員、社區大學老師、里民行銷更生產品,及做更生保護宣導。

分會舉辦更生保護業務及法治教育有獎徵答活動,讓松山區里民瞭解更生保護觀念,更能接納更生人及其家庭。並於活中逐攤發送更生保護會簡介及宣導文件各乙份

將更生人(夢想+冰滴咖啡)產品推廣至社區,促進更生人與社區的對話及再融合,提高社區民眾對更生及更生人的接納度。懸掛「接納更生人.關懷更生人」布條
夢想+冰滴咖啡宣傳看板等

 

 

 

 

返回上一頁置頂

 

 

 

 

活動花絮輔導故事
首頁 > 活動花絮
 

臺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