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109年春節社區關懷活動-「幸運草市集 愛在東區 歡樂頂好來尋保~幸運非您莫鼠」

臺北市的東區,隨著時代變遷及消費習慣的轉變,曾經伴隨台灣經濟成長有著耀眼的經濟發展,但近年也因為各種因素,東區的店家經營已不如以往風光,正如更生人在人生的道路曾走錯路,而遭遇挫折,甚至迎來人生的寒冬。

適逢春節將至,為促進更生人賦歸社會,及刺激東區經濟復甦,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元大文教基金會、台北市東區商圈發展協會,及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特別擇定於1月17日下午2時假東區頂好廣場舉辦「幸運草市集」-愛在東區  歡樂頂好來尋保~幸運非您莫鼠活動。

市集有別於各縣市年貨大街,在這食安問題充斥日常生活,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提供民眾一個價廉物美的採買好選擇。市集有每天多花一小時為您精心製作好咖啡的-「25hrs Coffee CO.」;及不加一滴水,選用CAS認證優質雞蛋,純手工製作的-艾格諾先生蛋捲;伴隨優雅爵士樂,讓你喝到滿滿營養的-fouo嘉南羊奶;更有不加味精,大骨加蔬果食材熬製,讓人再三回味-桃本家滷味;將纏繞畫與紅包結合,春節拜年更添喜氣-指尖上的創意;還有適合全家大小的闖關遊戲。幸運草市集邀請『家庭支持方案』更生家庭,及安置處所學員參加共同歡度春節,並享受難得的親子歡樂時光。

活動還特別邀請法務部蔡部長清祥蒞臨擊鑼開賣,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宋董事長國業、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邢檢察長泰釗,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林主任委員炳耀,元大文教基金會楊執行長荊蓀,台北市東區商圈發展協會韓理事長修和,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關副執行長杰玲、及臺北海洋科技大學創新設計院顧院長鴻壽、東區商家等產官學各界佳賓共襄盛舉。

 

市集更邀請夢˙起動、爵迷情網薩克斯風等更生同學,及校園四捨五入、總匯三明治、臺北海洋科大熱舞等樂團現場演出,藉由爵士、搖滾等不同風格的樂音,再搭配臺北監獄銅雕作品展覽,讓市集增添文藝氣息與熱鬧氛圍。

在小週末午後歡迎大家一起來東區免費試吃品嚐,與我們一起同樂,讓更生人與社會進一步修復的同時,能共創東區繁榮。

幸運草的四片花瓣,分別象徵希望、信心、愛與幸運,在這年終歲末的日子能夠與你相遇,是我們的幸運,有您的參與,讓我們充滿信心,能將愛散播到人間的每個角落,讓未來充滿希望,共創幸福溫暖的社會,幸運草市集,幸運非您莫鼠,有你,我們「更」好。

活動歡迎各電視媒體報導更生人事業經營背後,一路艱辛走來的動人故事,期許將溫暖的正能量訊息傳遞給社會每一個人,讓更生人與社會接軌,共創幸福未來。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109年春節社區關懷活動-「幸運草市集 愛在東區 歡樂頂好來尋保~幸運非您莫鼠」
 

臺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