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羊咩咩叼蛋捲』開幕囉~~
師承臺南監獄蛋捲班的『羊咩咩叼蛋捲』今日正式開幕,身為當年蛋捲烘焙班的元老之一,楊書豪出獄後透過此技藝將自己的夢想加以實現,除圓滿自己外更愛烏及屋,雇用同在臺南監獄學習蛋捲烘焙的同學一起奮鬥,共同重新展開新的人生。
有感於楊書豪以獄中習得的專長重新走人生路的勇氣與作為,臺南地檢署費玲玲檢察長、臺南監獄劉文正典獄長、更生保護會臺南分會黃明進委員、台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許正秋理事長皆到現場給予加油勉勵,期許楊書豪能夠堅持到底,豎立一個全新的典範,讓想要重新開始的更生人有信心邁向這條路,亦讓社會大眾更願意接納更生人。
楊書豪表示一個小時可做出兩百支的蛋捲,為提供好品質的蛋捲給更多人品嘗,堅持純手工製造,並於今日當場直接示範,專業的整身裝備替衛生做到最好的把關,濃濃的蛋香瀰漫在整間工作室,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這幸福的味道。
『羊咩咩叼蛋捲』意味楊書豪自己迷途知返,感謝母親在他坐牢時不曾離棄,除叼起了母親的愛,亦叼起了自己新的人生。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羊咩咩叼蛋捲』開幕囉~~
 

臺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