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士林分會辦理「金蛇年.喜迎春」春節關懷監所收容人活動
為歡慶102年春節,讓收容人感受佳節氣氛及外界的關懷,更為激勵收容人而結合相關團體共同辦理活動。
活動首先由張所長惠郎感謝各界於年節前入監關懷收容人並致贈感謝狀中拉開序幕,本分會李主任委員金陵致詞表示:雖然春節為闔家團圓的節日,但同學仍要以平常心看待,特別對於社會人士關心接納及能欣賞到如此溫馨演出要心存感激,也希望同學在離所後能有成功發展,進而能回饋社會,並感謝民視趙金虎製作人特別安排梁又南、劉曉憶等知名演藝人員入監關懷參與公益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另由本分會李主任委員致贈臺北女子看守所自營產品予表演者,以達到宣導推廣監所產品及感謝心意,另頒送嬰兒用品予收容子女,使收容人感受社會關懷心意。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知名主持人米漿大哥主持,其精采、風趣及說學逗唱的主持功力讓全場笑聲不斷,而由全民電視趙金虎製作人領軍的知名藝人梁又南、劉曉憶、胡鴻達等人進行公益表演,除配合節慶特別安排包括唱歌、熱舞等精彩表演,並邀請收容人上台合唱,現場節目熱鬧無比,活動中並安排收容人歌唱跳舞同歡。而節目最高潮處是由張所長、李主任委員及貴賓上台合唱「期待再相會」,也籍由歌曲表達,希望收容人早日重獲自由身,下次再見時是在自由的圍牆外,活動在溫馨感人中圓滿結束。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士林分會辦理「金蛇年.喜迎春」春節關懷監所收容人活動
 

士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