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更保新北分會辦理「更生之友」特賣會活動

    端午節前夕,臺灣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與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於109年06月18日上午11時30分,假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大門入口志工服務台共同辦理「更生之友」特賣會活動,協助行銷創業更生人事業產品,讓更生人主動走進社區行銷商品,藉此肯定其更生的價值外,也讓民眾看到更生人努力的成果。

    分會輔導更生人楊民基在107年7月自法務部矯正署東成技能訓練所出監,即由分會的黃文智更生輔導員進行家訪追蹤輔導,近半年的時間持續不斷的關心及鼓勵,楊員在監接受中式麵食職訓班,出監後學以致用,在母親及妹妹共同協助下於新莊的市場擺攤賣饅頭及包子,更在端午節推出其與母親一起製作應景商品粽子,分會為肯定楊員自立更生之態度,特辦理「更生之友」特賣會,以購買其商品給予實質鼓勵。

    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王檢察長文德及臺灣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曾主任委員瀚霖親臨攤位,王檢察長文德高喊「走過路過不要錯過、買光吃光為署爭光」,帶領地檢署同仁一起品嚐楊員親手製作的各式口味的包子、饅頭,尤其是端午節的粽子料多味美,也呼籲同仁踴躍購買,所有商品不僅在2小時內完售一空還接獲許多預購訂單,讓更生人及其家庭在年節前夕倍感社會溫暖與關懷!!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更生市集 > 更保新北分會辦理「更生之友」特賣會活動
 

新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