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新北分會辦理「無明」書畫聯展活動

    臺灣更生保護會新北分會、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及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看守所,於03月08日上午10時假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3樓大禮堂及藝文走廊,舉辦「無明」書畫聯展開幕活動,新北地檢署徐錫祥檢察長、更保新北分會曾瀚霖主任委員及臺北看守所曾文欽所長等共同揭幕,也讓各界肯定更生人之創作。

    此次展出的書畫作品為更保新北分會沈文隆委員個人珍藏多年書畫創作作品及多幅更生人之創作,係為師生聯展。沈委員的畫作中將書法及花草動物等圖畫融入其中,令人在觀賞視覺上更顯立體生動,其並至臺北看守所無償教導收容人書畫技巧,從心經的作品中展現收容人在學習中培養耐性並修養心性,進而變化自我氣質。

    「無明」書畫聯展共展出40餘幅作品,徐檢察長除致贈感謝狀並帶領來賓及同仁至藝文走廊觀賞,藉由藝文活動讓更生人創作努力獲得肯定及鼓勵,同時更為向來予人莊嚴肅穆的地檢署營造優質及增添藝文之氣息。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新北分會辦理「無明」書畫聯展活動
 

新北分會